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否认李冰冰也要单飞 斥媒体故意造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50 中国新闻网
华谊兄弟否认李冰冰也要单飞斥媒体故意造矛盾
李冰冰中新社发 赵敬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范冰冰(blog)上月底离开华谊单干后,日前又有相关报道称华谊的另一位“冰冰”——李冰冰(blog)也将在三个月后离开华谊,或签约橙天或选择单干。昨日,华谊总裁王中磊否认了此事,对于三个月后李冰冰是否合约到期的事实,王中磊则不做回应。

  日前,有报道称继范冰冰离开华谊后,华谊的另一位当家花旦李冰冰也可能在三个月后约满离开。该报道指出范冰冰选择单干,让一直打算招其麾下的橙天有点措手不及,橙天于是把目标对准了李冰冰。一年前,橙天就曾向李冰冰发出邀请,但李为了报答华谊的培养之情,最终选择了续约一年。现在一年期满,华谊去年也没有在李冰冰身上下太大工夫,因此李冰冰很可能选择离开。

  李冰冰及其经纪人都在瑞士出差,华谊总裁王中磊表明这个消息是不真实的,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李冰冰要离开华谊。

  “现在某些媒体变着法地把我们公司和别的公司编在一起做新闻,故意制造矛盾,我觉得不可理解。公司和李冰冰的合作一直都是很好的,说离开这件事简直莫名其妙。”

  但对于三个月后李冰冰是否和华谊约满的事实,王中磊则不做回应,“我们没有必要把每位演员的合约日期都告诉媒体,这是公司内部的事情。”(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