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对媒体有怨言:谈不成恋爱都是你们闹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09 深圳商报
范冰冰对媒体有怨言:谈不成恋爱都是你们闹的

范冰冰

  【本报讯】由范冰冰(blog)联合11位女星主演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将于今日在全国公映。这部戏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群星贺岁。范冰冰在本片中一偿多年心愿,扮演一位女警。她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恋爱问题时对媒体似乎还是颇有怨言,“我谈不成恋爱,都是你们闹的!”

  谈影片:情人节自己“撞车”

  《爱情呼叫转移》中有12个女主角,包括宠物狂、富婆、新新HI妹、购房狂等等,范冰冰却饰演一个女警察,在片中穿着漂亮的警服,肩膀和腰线、裤装都非常有板有眼。情人节档期,范冰冰有两部影片上映:《爱情呼叫转移》和《心中有鬼》(blog)。可谓自己打自己。不过,范冰冰推荐了《爱情呼叫转移》:“如果有男朋友,我会先带他看《心中有鬼》,再看《爱情呼叫转移》。《心中有鬼》比较恐怖,有悬疑的恐慌的感觉。看完了《心中有鬼》以后,再带他看看《爱情呼叫转移》,非常喜剧,很有爱情的哲理。”

  谈爱情:理解是最重要的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有一句台词“假如男朋友有外遇,就想死”,范冰冰解释道:不是我想死,是他想死(就去找外遇)。生活中,范冰冰又会怎样对待一个不忠的男人呢?“如果他有这样负心的举动,那他可能就知道要永远失去我了。”

  如果生活中有一个男孩子想赢得她的好感,不需要形式上的东西,比如送花、送礼物。对她而言,理解可能是最重要的。理解她的工作,理解她的生活跟她的没有时间。最后,她笑着说“反正我谈不到恋爱,都跟你们有关系”。

  谈表演:更看重角色

  处女座的范冰冰说自己很相信

星座。但是,她没有选择处女座,因为她更看重角色。“陈小雨这个角色比较吸引我。我之前从没演过,觉得很好玩。觉得像陈小雨这个女孩包括她的遭遇在我们周围的生活中绝对有可能发生。比如一个女警,每每谈恋爱的时候,就碰到跟她的工作有冲突怎么办。男朋友说手铐好玩,可不可以给我玩玩,她说不可以,因为那是工作。她很有原则,男朋友使劲央求的时候,她说那好吧,给你玩一下。两个人正好拷在一起的时候,外面有一个小偷,她就跑出去,拉着男朋友一起追贼。我觉得陈小雨的这段故事里有很多生活的投射在里面,其实挺真实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