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新人马浴柯:“游坦之”平民变“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38 新浪娱乐
影视新人马浴柯:“游坦之”平民变“皇帝”


  受尽委屈和折磨,情场失意,失去姓名,失去家业,失去容貌,失去尊严,甚至最终失去生命,央视版大剧《天龙八部》中的悲剧人物游坦之,和聪明仁爱深得李世民信任,最终得到李世民的扶助,在皇子们储位之争中继承了帝位,使得贞观的政治路线得到延续,开创了另一个兴盛的治世“永徽之治”的豪情皇子李治。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荧屏形象,被一个年轻演员演绎的淋漓尽致。

  从“平民”到“皇帝”,台前不同的精彩角色,来自于幕后持之以恒的努力。游坦之和李治的扮演者马浴柯虽然是一位新人,能在如此规模的古装大戏中,出演难度极大历经坎坷的角色,没有太多的经验,马浴柯的成功完全靠的是勤奋刻苦。

  他的仁、义、爱,他的真诚、他的无私,他的胸怀实在难能可贵,也实属人们心目中的理想人物。周晓文把一个“游坦之”刻画的生动细腻真挚感人,每翻开一页,目光仿佛正落在游坦之身上,只感觉一个鲜活的、痴情而执着的生命矗立在眼前。但从“平民”到“皇帝”还仅仅只是经验的累积,虽则精彩,作为新人马浴柯,路还很长,我们寄予他更多的厚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