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浴柯:两位导演眼中的青年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40 新浪娱乐
马浴柯:两位导演眼中的青年演员(组图)


马浴柯:两位导演眼中的青年演员(组图)


  导演们能在一堆石头中找到璞玉,能在一群好马中发现千里驹,需要的是超人的智慧和敏锐的目光。也许在我们看来只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但在两位名导演的眼中他已经变成了性格复杂的剧中人物,成就了“游坦之”和“李治”。

  在我们看来马浴柯能与“游坦之”结缘纯属偶然,他偶尔听说周晓文导演在某电视节目选角时提到自己,马上联络最终出演这一角色。而对于周导选用马浴柯却并非偶然。其实在周导眼里看到的不是马浴柯,而是“游坦之”。同样在吴子牛导演的眼里也只有“李治”,而无马浴柯。

  要让周晓文看到“游坦之”,要让吴子牛看到“李治”,马浴柯必须变成两个不同的马浴柯。一个失意落寞,一个气势庞勃,正如一粒美钻能够把普通的日光折射出璀璨的光芒。马浴柯凭借自己不凡的实力,让每一个导演都看到了他的内在不同的东西。

  马浴柯的这些让人眩目的光点,让观众看到了《天龙八部》中比萧峰还具有悲情色彩的“游坦之”,《汗血宝马》里面的“豆壳”,《贞观长歌》里面英明睿智的唐高宗“李治”。

  这几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让我们惊讶于他的表现,游刃有余,可能一些人只是看到了悲情的“游坦之”,“豆壳”;然而豪情的“李治”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马浴柯”,可以让我们感觉到马浴柯对于表演的执着和热爱,在饰演每一个角色的时候,用他自己的话说:“每一次都在向大众展示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与大众一次次分享自己内心!”我想马浴柯真的是在用心表现每一个角色,一直在坚持自己的一种表演方式,可能在不久以后,越来越多的导演们会开始关注起这个男孩,关注他的表演风格,我们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