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博客女王”徐静蕾将赴美求学扩大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球博客女王”徐静蕾将赴美求学扩大影响力
 “博客女王”徐静蕾

  刚从电影《刺马》抽身的徐静蕾(blog)近日前往美国,为她数月后的纽约求学探路。前日美国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惊现徐静蕾的“博客女王”最新广告视频。该视频称徐静蕾将是全球首个突破1亿点击的博客主,并送给她一个“全球博客女王”称号,无疑这将成为徐静蕾美国求学的“开路先锋”。

  据悉,徐静蕾早就有前往美国求学的想法,但一直未能成行。不过去年凭博客大红大紫后,徐静蕾相继获得多家品牌代言,并出演了《伤城》、《刺马》等大片,获得丰厚的收入,这让老徐的美国之行无金钱之忧。徐静蕾为何这么想去美国?据圈内消息人士称,徐静蕾想通过求学扩大其在美国影视圈的影响力,从而为其未来两年进军奥斯卡作铺垫。该人士称,在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诸多国内大牌导演相继折戟奥斯卡后,徐静蕾也准备向奥斯卡发起进攻。“有王朔、韩寒(blog)这样的剧本高手在背后力挺,再加上她的知性导演风格,徐静蕾完全有可能在这几年角逐奥斯卡,并以此奠定其中国第一女导演地位。”

  在目前国内女明星中,仅有章子怡巩俐在全球具有较高知名度。徐静蕾欲在美国乃至全球影视圈内扩大其影响,自然要展示其不同的特点。相比其他女明星,徐静蕾拥有一项独特的荣誉———老徐博客去年成为全球首个突破1000万次点击的博客,而今年该博客的点击将可能突破1亿。(壹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