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情人节赵岭全国KTV等你约会 袁立飞奔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2007情人节赵岭全国KTV等你约会袁立飞奔而来

赵岭

  新浪娱乐讯 今天开始,去钱柜、麦乐迪K歌的人,可以看到暖情人赵岭迎面与你“赴约”而来,他的新歌宣传全面在全国KTV展开。被誉为“2007年最打动我心”的赵岭情歌《我的心刻上了你的名字》,除了以“情”动人,更有MV中袁立的倾情客串为其加码。K歌的人可以在卡拉OK出现的MV中,清晰地看到“含笑飞奔”而来的袁立。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两人让人猜测不清的绯闻,去年就有报道称两人已经“领证结婚”,甚至买菜抱狗过起了居家日子,但却没有得到两人的任何回应。而袁立最新写真展露的性感熟龄写真,博客中流露的细品点滴美好生活,也仿佛在宣告她“爱情身份”的转型,泄露了自己“有人爱着”的痕迹。只是两人的恋情,不是伴随《大校的女儿》拍摄和杀青,就是捎带着赶上赵岭新歌的发布,让人怀疑其真实可靠系数到底有几分。

  不过,单从歌曲本身而言,从小学习音乐出身的赵岭,无论是歌声还是MV,都没让人失望。据悉这首专门为

情人节制作的歌曲,博得资深电台DJ的好评和听众的热捧,有望进入中国音乐排行榜。可以说,这首很容易上口的情歌,无疑是2007年情人节表达爱情的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