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美美为事业做好晚婚准备:压岁钱要拿到3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05 新浪娱乐
郭美美为事业做好晚婚准备:压岁钱要拿到30岁

郭美美带来了新加坡的热情

郭美美为事业做好晚婚准备:压岁钱要拿到30岁

一首《不怕不怕》让这个小女生一举成名

  一首《不怕不怕》,让新加坡歌手郭美美(blog)迅速窜红。无论她走到哪里,歌迷最想听到的就是这首看似幼稚却给人勇气与力量的歌。在大年初一(2月18日)19:30东方卫视播出的《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中,可爱的郭美美将带大家一起修炼小不怕蟑螂大不怕挫折的“护体神功”。

  其实从小最怕蟑螂

  在《不怕不怕》中,让不少人为之莞尔一笑的一句歌词就是“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了”,其实,从小到大,郭美美最怕的就是蟑螂,“觉得它很恶心,每次看到都会忍不住尖叫。”但唱过《不怕不怕》之后,郭美美发现自己现在居然真的不怕蟑螂了,有一次看到一只很大的“小强”,也只是瞪大眼睛看着它爬走,“原来我自己并不是很喜欢《不怕不怕》这首歌,觉得太幼稚了。但后来我发现它真的能让人变得勇敢,希望这首歌能带给歌迷勇气,大家都不怕,不怕。”

  见到孙燕姿心跳加速

  虽然自己已经是很多年轻歌迷追捧的偶像,但在郭美美的心中,孙燕姿是她不变的偶像。没出道前,郭美美一直喜欢唱歌,但对做歌手却没什么信心,“心里总在想,自己可以吗?”而做了歌手后,每次失去信心时,她也习惯听孙燕姿的歌鼓励自己。有一次表演时,郭美美在后台遇到孙燕姿,本来想主动上前打招呼的,但又怕人家不认识自己,所以只是远远地盯着偶像看。可能是意识到了有人在看着自己,孙燕姿回头,看到郭美美后,还主动过来和她打招呼,“那一刻,我心跳得好快,好激动,没想到孙燕姿居然认识我,还表扬我唱得好。”

  红包要拿到30岁

  虽然已经自己赚钱了,但对于过年时小孩子可以拿到的压岁钱大红包,郭美美却“绝不放过”。她说,新加坡女孩子在结婚前都可以拿爸爸妈妈给的红包,“我想,我可以拿到30岁。”看来,年纪轻轻的郭美美事业心很重,已经做好了30岁前不嫁人的准备。

  当然,因为自己已经赚钱了,郭美美也为爸爸、妈妈准备了一份大礼,“我爸爸妈妈性格很开朗,喜欢到处旅行。他们看到我因为宣传到了很多不同国家很羡慕,每次都嚷着要和我一起,但是我到每个城市都很匆忙,舍不得他们那么辛苦。所以希望过年的时候可以放假,带着爸爸妈妈去旅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