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和星辉官司了结 双方暂不宣布判决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24 北京晨报
黄圣依和星辉官司了结双方暂不宣布判决结果

黄圣依

  晨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解约官司已经于2月6日下午了结。星辉公司艺人总监田启文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星辉和黄圣依两方有意达成和解。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处获悉,香港法院6日已裁定黄圣依胜诉,驳回了星辉的诉讼请求。而星辉在宣判结果宣布后和黄圣依达成协议,表示双方暂不宣布判决结果,并约定在统一时间发布全面和解的消息。

  2月6日下午,黄圣依和她的亲密朋友杨子被拍到在香港亲密逛街。而在昨天《爱情呼叫转移》(blog)首映现场,两人也是高调亮相,共同进退。被问及黄圣依官司是否胜诉,杨子没有否认,却很肯定地表示:“现在黄圣依与星辉的官司已在双方真诚友好的前提下进行了圆满的解决。黄圣依现在完完全全成为了自由人。”杨子还透露,到目前为止,黄圣依尚未签约任何公司。“她可以自己开公司,也可以签约其他的经纪公司。”杨子说。被问及黄圣依是否会加盟杨子自己的公司时,杨子称不排除这种可能。“当然我很高兴黄圣依成为我的合伙人,但现在谈这一切都为时过早,最重要的是好好庆祝一下,我们会在2月11号那天替黄圣依庆祝生日。”

  在黄圣依官司期间,那辛一直帮忙打理黄圣依唱片方面的事务。杨子昨天表示很欣赏那辛的魄力,并透露黄圣依很有可能将音乐方面的经纪约签给那辛。至于和黄圣依在上海起诉星辉公司一案,杨子表示,既然香港的官司已经了结,黄圣依明天就会委托律师去撤诉。

  记者昨日就黄圣依官司一事再度致电星辉,但截至截稿时仍未能联系上艺人总监田启文。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