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做音乐为平衡自己 新年影视歌欲全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50 新浪娱乐
黄觉做音乐为平衡自己新年影视歌欲全面出击

黄觉

黄觉做音乐为平衡自己新年影视歌欲全面出击

黄觉获2007“都市型男”大奖

  应验了黄觉(blog)的玩笑话:“看鬼片能辟邪!”〈门〉的全国热映确实给这位人气小生带来了新年的开〈门〉红,一时间两部电影、六部电视剧的片约,“本草纲目”

  般的剧本读得黄觉“消化不良。”新戏〈苍天圣土〉还未杀青,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大片便把黄觉的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即使是剃了光头的黄觉依然是各大杂志追捧的宠儿。随着人气的飚升,型男黄觉也登上了各大网站的新闻头条人物。面对新年走势大好的局面,黄觉也给自己制定了新年计划,四年的积累准备在今年厚积薄发。

  熟悉黄觉的人都知道,他跳过舞、当过模特、学过摄影,落脚在了影视圈,做了演员。殊不知,四年前黄觉签约荣信达的时候交给公司的个人简历中写到:“我最喜欢音乐。”四年后的今天,黄觉告诉经纪人07年自己最想做的是音乐。

  因为拍戏,黄觉放下了音乐,四年的拍戏积累自己完成了表演了基础学习,现在的自己可以在拍戏的同时兼顾音乐的创作。最主要的是,黄觉认为当演员永远在演别人,本色的黄觉和自己经历过的每个人物都相去甚远,自己需要有一个准确的出口表达自己,那就是音乐。他也希望戏中的自己和音乐的自己形成极端反差,让观众在接受自己角色的同时更喜欢真正的黄觉。

  “前两年变小康,三四年有一定的知名度”,这是四年前公司给黄觉定的发展目标。现在看来,黄觉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公司给黄觉制定了新的发展目标:“影视歌全面出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