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黄晓明分手不快乐孙俪热恋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06 新闻午报
《新上海滩》黄晓明分手不快乐孙俪热恋甜蜜蜜


  二十多年前的春节荧屏,随着三声枪响,TVB经典电视剧《上海滩》让无数观众为之着迷。同样,在今年的春节档期,观众将再度听到《上海滩》熟悉的旋律,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将于大年初一起开播由高希希执导、黄晓明孙俪主演的40集电视剧《新上海滩》。虽然是经典翻拍作品,但该剧在其他地方台播出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昨天,导演高希希携主演黄晓明、孙俪、陈数专程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

  黄晓明比发哥更忧郁

  向来都以小生形象示人的黄晓明破天荒蓄起了胡须,令他增添了不少沧桑的男人味,但一些看过《新上海滩》的观众还是认为,面容清秀的他将许文强演得有些“奶气”。对此,黄晓明表示自:“这是一个演员所必须承受的压力,在拍摄之前,我就准备好接受观众的任何批评。”在长达五个月的拍摄过程中,黄晓明用了足足两个月的时间忘掉发哥版许文强、从全新的角度揣摩角色,“发哥赋予许文强的那些小动作,我一个都没有借鉴。而且,我比发哥更忧郁些。”令黄晓明欣慰的是,该剧在一些地区播放后,观众的评价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导演高希希也认为他成功塑造了“黄版许文强”。

  《新上海滩》中为许文强设计了两段感情,除了冯程程外,还有和交际花方艳芸的一段情。一个是让自己痛苦矛盾的真爱,一个是助自己飞黄腾达的女人,若在现实生活中会如何选择,黄晓明脱口而出:“如果我是许文强,就带程程逃出国去。”

  去年,黄晓明结束了和秦岚的一段感情,并在此后和《鹿鼎记》中的几位女演员传出了绯闻,黄晓明淡淡地说:“绯闻就是绯闻,传一阵就没影了,如果是真的,才会传个没完没了。”而提起传了几年绯闻的秦岚,他更是无奈地央求“换个话题”,看来,他似乎还在为分手感伤。

  孙俪戏里戏外“甜蜜蜜”

  相比黄晓明扮演许文强的压力和“分手不快乐”,孙俪则显得轻松很多。老《上海滩》播放的时候,孙俪年纪尚小并没怎么看过,因此无论赵雅芝版的冯程程有多经典,孙俪都只当她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演的冯程程善良、任性、对感情执着,是个很单纯的千金大小姐,跟老版的冯程程有比较大的区别。”孙俪还忙不迭为下部经典重拍作品《甜蜜蜜》做起了广告,原来《甜蜜蜜》是孙俪和男友邓超一起合作拍摄的第二部戏,两人结缘于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去年下半年又一起主演了《甜蜜蜜》,真正做到了戏里戏外都“甜蜜蜜”。问及

情人节的打算,孙俪坦承有活动,至于是孙俪去北京还是邓超来上海,她笑说,邓超将和自己一起在家乡上海共度情人节和春节。据悉,两人目前已经见过双方家长,似乎好事将近。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