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不再是星辉艺人 可能入股杨子的娱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1:09 新京报
黄圣依不再是星辉艺人可能入股杨子的娱乐公司
昨日绯闻男友杨子黄圣依一起在录音室向媒体宣告与星辉解约

  本报讯(记者杨林)“从2月6日下午开始,黄圣依就不再是星辉的艺人,她自由了。”

  昨天下午,杨子和黄圣依在北京某录音室向媒体宣告,同时杨子否认用600万元帮黄圣依“赎身”的传闻。昨天还是黄圣依24岁生日,虽然和星辉终于解约,但黄圣依目前未和任何公司签订经纪约、影视约,杨子也只暂时充当黄圣依经纪人,而且黄圣依今后与任何公司签约,杨子都会给予其自由。

  杨子:我不是她男友

  黄圣依昨天举行的媒体见面会还是安排在了录音室,唱片制作人陈少琪、那英姐姐那辛同时在场,以经纪人身份公布结果的杨子底气十足,“1月20日香港法院最后一次开庭,但未宣布结果,2月6日下午两点半双方律师同时得知,法院驳回星辉公司所有诉讼请求,我作为经纪人和对方达成了完美的和解,但联合声明须择日再公布。”对于和解内幕,网上风传杨子用600万元帮圣依赎身一事,被杨子给予了否认:“这件事只有星辉的田启文和我才有解释权,其他传闻都不是事实,今后我不再搭理子虚乌有的东西。”除了解约,媒体对杨子和黄圣依目前的真正关系也继续关注,杨子干脆地表示,“她不是我女友,我不也不是他男友,她在感情和生活上都有发展空间。”

  黄圣依:情人节和杨子一起过

  昨日见面会上,作为主角的黄圣依心情不错,但话却不多。谈到终于结束“合约风波”时,黄圣依微笑着答道:“我当然很开心,没有任何负担,也没有什么不满足的。”

  对于和星辉以后的关系,黄圣依称仍然像以前一样感谢周星驰给的机会,而且以后如果有合作机会也不会刻意排斥。虽然现在杨子完全打理黄圣依的经纪事务,但他却称自己不是合格的经纪人,黄圣依签约其他公司都会给予自由。不过黄圣依表示,自己可能以入股方式加盟杨子的娱乐公司,想当自己的老板。

  虽然两人称只想做“堂堂正正的朋友”,但黄圣依却表示情人节会和杨子过:“那天我肯定在忙录音,经纪人当然要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