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成功恢复自由身 杨子为其庆祝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3:06 京华时报
黄圣依成功恢复自由身杨子为其庆祝生日(图)
黄圣依发言很少,杨子以经纪人身份代答了大部分问题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是黄圣依的生日,这一天她与杨子、唱片公司老板那辛及制作人陈少琪在录音棚里度过。对于2月6日与周星驰公司就解约事件达成和解的具体情况,黄圣依与杨子依然模糊处理,坚决否认“杨子600万元换得黄圣依自由身”的说法,只说她现在是自由身,将于今年夏天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自2月6日庭外和解后,黄圣依与周星驰方面都没有透露达成和解的具体条件。昨天的黄圣依庆生会上,这个问题依然是焦点。杨子以经纪人的身份代黄圣依回答了大部分问题。他说:“2月6日,双方律师同时收到了法院的裁决书,驳回了星辉公司所有的诉讼请求。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达成了和解。但双方都不能透露和解书的内容。总之自2月6日起,黄圣依不再是星辉的艺人。”黄圣依透露收到了田启文祝福她生日的短信。

  如今黄圣依的唱片约已签给那英的姐姐那辛的公司,首张专辑由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制作,目前已录制完6首歌曲。

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