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生日杨子送自由 新专辑不排除与星爷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7:34 新浪娱乐
黄圣依生日杨子送自由新专辑不排除与星爷合作

黄圣依即将推出的大碟由那英姐姐那辛(左)负责,陈少琪则担任制作人

黄圣依生日杨子送自由新专辑不排除与星爷合作

黄圣依与绯闻男友杨子举手投足显默契,黄圣依更不时露出甜笑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昨日(2月11日)与绯闻男友杨子在北京度过了她的24岁生日,问到杨子送什么礼物给她,她甜笑说:“自由!”寿星女更坦言不排除与周星驰再合作。

  黄圣依与周星驰的合约官司终告一段落,上周她更被发现与绯闻男友杨子秘密到香港扫货。就连昨日黄圣依24岁生日,杨子也陪伴伊人身边,并于录音室为她举行记者会,透露与周星驰解约事宜。

  寿星女切

蛋糕许愿,希望唱片大卖,问到会否再与周星驰合作时,她即说:“我不排除同任何一个人合作。”

  期间两人不时眉来眼去,甚为甜蜜。而于记者会上,黄圣依亦收到星爷旗下星辉公司策划总监田启文的“前程似锦”祝贺短讯。

  身为黄圣依经理人的杨子说:“其实黄圣依没有与任何一间公司有经理人约,我虽然是她的经理人,但是我们没有签约。”对于有报道指黄圣依以六百万元与星爷和解,杨子说:“其实有不少炒作新闻,令周星驰同黄圣依的关系愈来愈僵,我有计划起诉部分媒体。一直以来都只有田启文可以代表星爷发言,我就代表黄圣依。(有指黄圣依新唱片会有星爷的祝福留言?)不排除会有的,要视乎监制决定。”

  而元秋昨日出席活动时,提到黄圣依与星爷的官司终告一段落,她说:“那就好?!冤家宜解不宜结,希望星爷搞埋做完手头上的电影可以即刻开《功夫》续集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