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光头孟非惹人爱 钉铛当众表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58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光头孟非惹人爱钉铛当众表爱意

江苏卫视名主持孟非

《名师高徒》光头孟非惹人爱钉铛当众表爱意

我最喜欢孟非这样的男人

  新浪娱乐讯 《名师(blog)高徒》主持人孟非说话幽默,但一颗光头实在太亮,导致他女粉丝虽然多,却从没有人示爱。2月11日,《名师高徒》直播现场,光头孟非也终于听到了一句让他极为窝心的话,嘉宾钉铛公开表示:“从一个女人的角度出发,我最喜欢的就是孟非你啊。”

  钉铛对孟非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因为身材肥胖,钉铛在节目中一般以谐星形象出现,常常拿自己开涮,但女人内心其实都很珍惜自己。孙楠选徒那场,面对乐坛“一哥”的调侃,钉铛虽然表面上配合,其实已经有不高兴的神色。主持人孟非注意到了这个情形,多次帮钉铛说话,估计钉铛心中很是感激,于是今天趁着孟非提问,钉铛直接抛出了上面的话。

  面对钉铛的公开示好,孟非坏坏地说:“已经很多年没有女人说喜欢我了。”钉铛则一脸娇羞:“我还是高攀啦。”

  看中美女百万人气 高凌风收林青依果(blog)为徒

  《名师高徒》最后一场收徒赛中,突然产生了两对师徒,除了林志炫(blog)毫无悬念地收任曦(blog)为徒外,高凌风也把林青依果纳入门下。

  “我的徒弟不要求唱功好,只要和我一起在台上玩玩就可以了。”高凌风说这番话不禁让人怀疑,《名师高徒》本来是个歌唱节目,高凌风居然要找个唱功特别不好的人,究竟出于什么样的目的。

  不过考虑到林青依果的短信支持率,或许这个谜底也不难揭开——唱歌不好不要紧,要的就是人气。江苏卫视肯定舍不得林青依果带来的数万条短信。而问题似乎还不至这么简单,高凌风在节目中曾经说过:“依果,你有100万人支持,只要分给我百分之一就好了。”错过了台湾艺人在内地疯狂淘金热潮的他,或许正想借这个小女孩飙升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