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24岁喜获“新生” 与星辉解约成自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00 北京晚报

  

黄圣依24岁喜获“新生”与星辉解约成自由人

  沸沸扬扬的“黄圣依官司”终于画上真句号。从2月6日下午开始,黄圣依就不再是星辉的艺人,她自由了。

  昨天,黄圣依借24岁生日向媒体宣告“新生”,同时陪伴在侧的杨子否认用600万元帮黄圣依“赎身”的传闻。

  旁边有杨子,桌上有那辛送来的

蛋糕和鲜花。黄圣依面容轻松。公开官司结果,整个过程几乎都是杨子一人在说。杨子用“非常圆满,真诚和解,一笑泯恩仇”来形容官司的最终结果。他说,2月6日下午,双方律师拿到法院判决,驳回星辉公司诉讼请求,黄圣依不再成为星辉旗下艺人。“新生”后的黄圣依坦言自己很开心,从此没有任何负担。当问到关于和解协议的细节内容时,杨子称双方签订的是保密协议,不得透露。不过关于此事件的联合声明双方将择日发布。

  而两人一直沸沸扬扬的绯闻和扑朔迷离的关系,杨子也用“经纪人”这个定义来了结。杨子解释,黄圣依解约的具体事宜,一直由他本人在全权打理,而黄圣依唱片、影视方面的工作,也由他接洽处理,这也是两人经常会被拍到在一起的原因。“黄圣依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也不是她男朋友。至于经纪人,以后我也不打算是。”杨子说,黄圣依正处在演艺的黄金年龄,将给她充分自由,让她作出自己的选择,他表示希望黄圣依能加盟他的影视公司。杨子还特别强调,黄圣依惟一的发言人是他,希望今后媒体不要再出现“据传”,如有疑问可以直接问他。

  黄圣依首张个人专辑将在今年七月正式发行,由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担任制作人。对于黄圣依今年的发展规划,杨子介绍将以唱片为主,并将在今年底开办黄圣依的个人

演唱会。而电影方面,黄圣依将加盟一部大制作,具体内容还在接洽中。 陈滨/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