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错车》广东卫视开年 李雪健殷桃动人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39 新浪娱乐
《搭错车》广东卫视开年李雪健殷桃动人父女情

殷桃

  由高希希执导,李雪健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搭错车》自去年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殷桃更是凭借此片获得了第二届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奖、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

  2月8日起,广东卫视开始播出这部经典剧集,作为给观众的一道新年大餐。该剧讲述了四十岁的哑巴孙力(李雪健饰)与养女阿美(殷桃饰)之间的感人父女情。对于能出演这部戏,殷桃表示: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我感到很荣幸,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我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在表演上成熟不少,从高导和李雪健老师身上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受益匪浅。

  2006年可谓是殷桃收获的一年,《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新昨夜星辰》、《真情年代》、《垂直打击》,一部部高品质电视剧热播。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在北京公演,反响热烈。年末,殷桃作为唯一一个非专业主持人与白岩松王刚一起共同主持了央视的大型晚会“群英汇”,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屏幕形象的多样性是殷桃出道不久就获奖、受到关注的主要原因。

  2007年,同样是殷桃充满期待的一年,《桃花灿烂》、《女人一辈子》都是值得大家期待的新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