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推出私生活数字杂志 欲借电子杂志pk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47 新浪娱乐
高圆圆推出私生活数字杂志欲借电子杂志pk博客

高圆圆

  继徐静蕾陈鲁豫高调推出自己的电子杂志后,记者获悉,“玉女掌门人”高圆圆也将在情人节前期推出其个人电子杂志《高圆圆情人节特刊—缘来是你》,相比于前两位的“雷声大雨点下”,《缘来是你》铁定会在情人节前几天推出。

  通过高圆圆的经纪人王先生了解到,《缘来是你》是他们与新禾传媒共同推出的,他说这将是一本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子杂志,绝对会给人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经过王先生的介绍,不免引起了笔者的好奇,于是联系到了新禾传媒的副总经理俞菲尔小姐。

  俞小姐说,在电子杂志制作方面,在国内他们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制作队伍,从团队规模和实力上应该算得上国内最好的,“这是我们能打动经纪公司和我们合作的一个方面,另外我们的运营理念也获得了他们的认可。”

  运作明星志的原因,一是他们看到了中国娱乐市场的庞大,另外他们也在业内拥有非常良好的资源,所以才想推出这样一本杂志,后来随着推进,他们决心把这当成一项大的产业去做。

  关于高圆圆这本杂志,在前期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策划、拍摄等,这将是一本完全与其他电子杂志不同的杂志,里面运用了很多电影的表现手段,而且加入了很多游戏的元素,更将web2.0的概念引入杂志中去,每一个读者绝对不是简单的阅读,而是可以和明星互动,和其他的读者互动,看一本杂志就像在玩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

  关于杂志的具体内容,俞小姐不愿多说,只是说他们根据高圆圆的形象,将其打造成一个情人节的代言人形象,很多有趣的故事穿插、互动,很多多媒体的表现手段融合到一起去。“其实很多人觉得电子杂志无非就是传统杂志的电子化而已,其实不是,电子杂志可以实现真正的互动,也不是动画的表现,那是很肤浅的,电子杂志可以实现人与人的互动,思维的互动,在《明星志》你就可以获得这样的感受。电视、动画、游戏还有其他的所有的媒体表现手段,都可以融合,那真是非常奇妙的享受。”

  听到俞小姐的描述,记者也开始期待起这本杂志来,通过王先生,我们对高圆圆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听说你最近也推出了一本电子杂志?”

  “是的,很好玩!”

  “最近,徐静蕾、陈鲁豫都推出了自己的电子杂志,您知道吗?”

  “不是太清楚,听我的同事说过。”

  “你怎么看?你做这本杂志是不是在赶时髦?”

  “没有什么看法,不是吧,我只是当初拿到他们给我的策划案,觉得很好玩。所以才决定一起做!”

  “怎么好玩?”

  “和拍其他的杂志不同,他们会有很多多媒体的东西,有点像一本电影书,还有很多游戏,还有虚拟的人物,还有那种电视访谈的节目,还会拍很多精美的大片,他们将这些元素都融合到一起,我想一定很值得期待!”

  “据说,你是最早写博客的明星,但是也是最早不写的那批?这次制作电子杂志会不会也是!”

  “我觉得博客没有什么可写的,不习惯编一些东西进去,而且如果真的用心写,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所以就放弃了!”

  “陈鲁豫也批评说博客写的多半都是谎言,引起了很大风波,你的观点和她也是同样的?”

  “我不知道别的明星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写博客,我不是很习惯而已!”

  “那电子杂志呢?”

  “很不同吧,就和上其他的通告一样,顶多半天的时间,但是会留下很多东西,可以展示你最真实的状态,好多东西可以和其他的人一起分享。”

  “多久推出一期?”

  “还没有想过,不过一年最少也要出四期吧,看大家的时间配合吧,我也希望有一个渠道把我最新的一些状况和我的影迷们一起分享!”

  俞小姐说,在春节以后,他们还将推出一大批港台艺人的电子杂志,其中包括刘德华的纪念专辑,梁咏琪的精装专辑等,非常有收藏价值。

  2007年,刚开始就听到这么多明星开始做电子杂志,看来博客与电子杂志的pk大战就要开始,不管是“博”也好,还是“志”也好,现在的明星都争着抢着展现自己的真实生活,最实惠的就是那些追星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