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璇模仿“大脚”跳踢踏 满腔热情呼吁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58 新浪娱乐
董璇模仿“大脚”跳踢踏满腔热情呼吁环保(图)

董璇关心公益事业

董璇模仿“大脚”跳踢踏满腔热情呼吁环保(图)

董璇与主持人刘孜、影评人江小鱼

董璇模仿“大脚”跳踢踏满腔热情呼吁环保(图)

录制现场

  在顾长卫导演电影《立春》中有出色表现的董璇(blog)近日应《今日影视》栏目组邀请,与主持人刘孜(blog)及著名影评人江小鱼畅谈电影《快乐的大脚》

  《快乐的大脚》故事很轻松。它讲述在冰天雪地的南极,每只帝企鹅都靠美妙的歌声找到心灵伴侣,但是有一只叫“波波”的企鹅却天生不会唱歌,因此遭到排挤。双脚老是静不下来的“波波”自创了一种特殊的舞步,从此“热舞”风潮带动了整个寒冷的冰原,“他”也因此成为了企鹅们心中的偶像。开朗的董璇和江小鱼在节目现场模仿“热舞”波波跳起了“踢踏”,二人的舞蹈虽没有舞技可言,但配合还算默契,尤其是二人自编的搞笑动作让人捧腹狂笑。

  《快乐的大脚》让观众笑呵呵之余,也传递了环保讯息。片中,“波波”肩负着一个艰巨的任务——找到人类,让人类还给他们一个“有鱼吃”的生存环境。导演乔治·米勒希望借企鹅的故事告诉观众,必须与大自然共存共荣,“我们要对这个世界负责,这包括了如何对你的家庭、父母、朋友、社区和地球”。

  谈到环保董璇感触颇多,她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我国首部以奥运为主题的电影《七彩马拉松》找到董璇时,她连剧本都没看,仅仅因为这个故事和奥运有关就和剧组签了约。 她对公益事业充满热情,也愿意像快乐的大脚那样呼吁环保。董璇认为《快乐的大脚》这样励志和呼吁环保的电影不仅小朋友会喜欢,成年人更应该看。遥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