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不满星辉私发联合声明 要为黄圣依讨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21 中国新闻网
杨子不满星辉私发联合声明要为黄圣依讨公道
资料图:黄圣依杨子倾情演艺黄梅戏《天仙配》中的唱段“天妻双双把家还”。中新社发 方也广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4日电 周星驰与黄圣依的合约纠纷拖拉多时,本来双方已秘密达成和解,但前日星辉却单方面发放了双方的联合声明,令黄圣依绯闻男友兼发言人杨子极为不满,并将于今日(2月14日)在上海开记者会为黄圣依讨回公道。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杨子昨日透过长途电话接受访问时气愤地说:“我会拿法庭判决书出来,看看谁对谁错。其实黄圣依生日当天,我曾经发了一个短讯给田启文,告知他有记者在生日会上,问他可否公布联合声明,但他回覆不可以,因声明是双方的,要公布便要一齐公布,那我便尊重他没有公开内容。但今日(昨日)凌晨一时许,我收到他的短信,告诉我他要去度假,所以已发了那份联合声明给传媒。半夜才告诉我,我去哪里找人给我发声明呀!我认为一定有人在幕后做黑手。”

  提及今日公开的法庭判决书内容,杨子说:“这场官司最终是和解的,根本没有谁胜谁负,但当天法官是明确地判了星辉负责所有堂费及开支,明眼人一看便知。”被问及和解一事是否拉倒时,扬子表示:“合约方面其实已经解决了,我们也不需赔上一毛钱,现在只是想为黄圣依讨回公道,我亦没有再联络田启文了。”至于黄圣依心情有否因此事而受影响?杨子说:“事件没完没了,她当然不太开心啦!”

  至于身在

马来西亚度假的田启文说:“其实不知杨子讲的堂费是指哪一方面,讲到不守承诺,他都知道说收到我的短信啦。他都有声明在手,也都可以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