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的儿女们》热播 霍亚明体验民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06 新浪娱乐
《红旗渠的儿女们》热播霍亚明体验民工生活

霍亚明

  由著名导演蔡晓晴执导,陈思成、韩童生、霍亚明、汤唯主演的二十四集电视剧《红旗渠的儿女们》正在央视影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该剧讲述了从红旗渠走出来的三位农民桂生、麻雀、兔子(霍亚明饰)的“发家史”,他们从农村走到城市,有着各自不同的爱情纠葛,表现了中国农民从乡村走向城市的心路历程。

  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一个从河南农村出来,到城市寻找自己梦想的年轻人兔子。兔子是个色彩人物,说话总是结巴,有一定的喜感。但这个人物本身心地善良,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城里做出了一番事业,获得了成功。

  被问到第一次出演民工,怎样表现他不熟悉的人群的生活状态时,霍亚明说:“为了能在表演上更具真实性,我们拍摄之前,每天都到建筑工地去体验生活,和建筑工人在一起吃饭、干活,整整去了一个多星期,看到他们的那种生活状态,对我在塑造人物上非常的有帮助,生活中很多细节的东西,让我在表演上处理得更细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