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敏佳谭维维洛城亮歌喉 签售专辑答谢海外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
纪敏佳谭维维洛城亮歌喉签售专辑答谢海外歌迷

演出现场-和主持人一起向LA华人问好

纪敏佳谭维维洛城亮歌喉签售专辑答谢海外歌迷

签售-佳佳给LA华人带来了《全新纪敏佳》

纪敏佳谭维维洛城亮歌喉签售专辑答谢海外歌迷

他乡遇故知-维维的歌迷也很多

纪敏佳谭维维洛城亮歌喉签售专辑答谢海外歌迷

两位女孩在LA很受欢迎

  当地时间2月11日和12日,纪敏佳(blog)在美国洛杉矶的华人工商大展上一展歌喉,并且进行了专辑签售活动。这位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中国实力派歌手的到来在当地华人圈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各大华语媒体争相报道,活动现场也是异常火爆。

  华人工商大展是美国加州地区最大的盛会之一,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2届。每年的春节前后,展会吸引成千上万的亚裔商家参展,同时也吸引了美国银行和电信提供商前来赞助。因此,华商大展是目前美国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华人活动。

  此次华商大展邀请纪敏佳来到现场助阵,吸引了更多的华人前来观看。在会上,纪敏佳向洛杉矶的朋友们送上了《茉莉花》、《I will always love you》、《My Heat Will Go On》等中外经典歌曲以及自己第一张国语专辑《全新纪敏佳》中的新歌,获得了全场的喝彩,场面甚至不输国内熟悉选秀节目的歌迷。

  演唱完毕之后进行了短暂的签售活动,很多人都前来排队签名买碟的,其中不乏头一天看到当地的华人电视台采访纪敏佳的节目以后特意赶来的歌迷。华人工商大展还将继续一天,次日,纪敏佳再次登台献艺,后期赶到洛杉矶的歌手谭维维(blog)也和她一起现场飙歌,并且进行了签售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