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名列《纽约时报》所评“伟大的表演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曼玉名列《纽约时报》所评“伟大的表演者”
张曼玉

  近日,《纽约时报》拍摄了一组“伟大的表演者”的照片,入选的都是《纽约时报》认为在去年有精彩表现的男女演员,包括惯得好评的瑞恩·高斯林(《半个尼尔森》)、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无间道风云》)、佩妮洛普·克鲁兹(《回归》)、海伦(blog)·米伦(《女王》)、布拉德·皮特《通天塔》)、彼得·奥图尔(《末路爱神》)、弗雷斯特·惠特克《末代独裁》)、凯特·布兰切特(《丑闻日记》)、菊地凛子(《通天塔》)等。

  但其中也不乏被其他奖项遗漏的人物,比如《阳光小美女》中的保罗·达诺、《牧神的迷宫》中的伊凡娜·巴奎罗、《生命翻筋斗》中的艾比·考尼什、《硫黄岛来信》中的渡边谦等等。而中国影星张曼玉也凭《清洁》入选该名单。

  文中说,整个2006年,电影制作本身并没有多少精彩之处,而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这些优秀的表演者们。(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