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张柏芝叶童孙菲菲 中性装扮冷艳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林青霞张柏芝叶童孙菲菲中性装扮冷艳性感(图)

林青霞

林青霞张柏芝叶童孙菲菲中性装扮冷艳性感(图)

张柏芝

林青霞张柏芝叶童孙菲菲中性装扮冷艳性感(图)

叶童

林青霞张柏芝叶童孙菲菲中性装扮冷艳性感(图)

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时下,中性气质大为流行,从花样美男到中性美女,另类气质的明星往往能赢得影迷更多的掌声。众多女明星们也因角色的特质,脱下秀美的女装,收起长发,变身一个个看似“温柔的男性”。在这种角色的塑造上,导演对演员的要求不仅仅是形似,更多的是神似。林青霞梅艳芳叶童孙菲菲(blog)等女明星本身长得就俊俏,骨子里又带着点坚毅,她们扮起男装来像模像样,成为影片中不可多得的一抹亮色。

  林青霞:冷艳孤傲

  在《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令狐冲遇上东方不败在湖边练功,林青霞一袭红衫,从水中现身。两人以酒相交,水中的林青霞接过令狐冲抛过来的酒壶,仰首便喝。脸上神情亦喜亦嗔,红唇微张,水湿的罗衫中美丽的胴体若隐若现……实在性感得无以复加。

  徐克导演从来都会挖掘演员难得的特质,1992年他拍《东方不败》时请林青霞演东方不败。片子出来后,果然反响不俗,林青霞的东方不败造型英气十足、霸气十足,眉梢眼角带着杀气,令人难忘。自此,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便是电影界永恒的经典。

  张柏芝:娇柔性感

  张柏芝坦率的个性让人耳目一新,这个美得让人惊艳得女生,却有着相当男孩子气的个性——不管是快乐或是愤怒,她都会清楚明确的写在脸上,哪怕身边的人不高兴,看不顺眼。她打破了许多观众印象中对“玉女形象”的定义。

  从《钟无艳》中帅气的狐狸精到《老鼠爱上猫》中潇洒的白玉堂,身材纤瘦的她扮起男人来少了一分阳刚,多了一分狐媚般若即若离的妖娆,难怪有观众评价:“张柏芝的男装扮相,很性感。”

  叶童:温文儒雅

  她是《新白娘子传奇》中儒弱的书生,文质彬彬却有忠义刚烈,有女人的柔弱却又有男人的骨气,至今,说起许仙,人们还是会立即想到叶童扮演的形象。 

  叶童私底下总说自己是个很女人的人,但因她在荧屏反串了太多次男人,总也摆脱不了“男人婆”的印象。

  让叶童走近万千观众的是她在《倚天屠龙记》和《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出色演出。而在这之前她就已经拥有了三届香港金像奖影后的耀眼头衔。在《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精彩演出,不仅成就了她的光辉事业,也成就了她中性美女的特质。

  孙菲菲:俊俏可人

  在新版《楚留香》中,小花旦孙菲菲扮演楚留香的红颜知己李红袖,一直渴望颠覆自我的她不但在剧中得偿所愿做了一次“假小子”,还以男装示人,上演另类红袖添香的千古浪漫。

  以众多温婉形象示人的孙美人总是有种想扮演一些另类角色甚至丑陋角色的想法,最想试的是板寸头发型。她认为,这样观众就能在她的演技上投入更多的注意力,就会鞭策她提高表演水平。> 而今,凭借《北京,我的爱》、《七剑下天山》(blog)《碧血剑》等多部大戏迅速上位的孙菲菲已一跃而成内地实力派“小花旦”,其男装扮相更是为众多观众叫好,事实上,男装尝试无疑拓宽了这位小花旦的戏路。 韩熙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