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柏林影展深夜遭偷袭 遭疯狂影迷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1:15 新浪娱乐
佟大为柏林影展深夜遭偷袭遭疯狂影迷示爱(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电影《苹果》此次在柏林电影节上算是大出风头,在首映之前一天,组委会安排了一些媒体对主创的采访,因为之前的两场媒体场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所以媒体在采访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首映时现场的观众也以非常热烈的掌声给予了这部片子充分的肯定和认同。

  首映结束,在简短的主创庆祝会后,佟大为(blog)拒绝了电影节委员会给安排的车子,坚持要从会场走回所住的酒店,想领略一下深夜柏林的空气,更是想平复一下刚刚看片激动的心情。没想到刚出门就遇到几个当地的德国观众举着小本子、相机在等着要他的签名和合影,大为 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在快到酒店的时候,突然一个德国人远远的骑自行车过来,一边骑还一边高声喊话,吓的工作人员们以为是偷袭,赶快把佟大为推到一边,翻译告诉佟大为,

  对方其实是在盛赞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喊的是“你演的真棒”、“我爱你”、“你是真正的巨星”等话,大概是刚看完电影所以情绪比较激动吧,所以表现的比较强烈一点。明白了是虚惊一场之后,佟大为就远远的向那个德国观众挥手示意,并微微鞠躬表示谢意。(se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