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节今日闭幕 佟大为不奢头衔重参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1:29 新浪娱乐
柏林电影节今日闭幕佟大为不奢头衔重参与(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刚过,2007年世界电影的第一场顶级盛会,“柏林电影节”随着各大奖项的颁出于今日悄然拉上了帷幕,每一只象征着荣誉的“小熊”也都找到了各自的主人。

  在此次电影节上我国新锐女导演李玉执导的影片《苹果》进入主竞赛单元,而在片中有着区别与以往的精彩演出的佟大为(blog)也自然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遗憾的是,佟大为未能如我们所愿,将“影帝桂冠”揽入囊中。

  佟大为表示:“其实这已经在我的预料之中,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盛会,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所以并不会感到遗憾。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能够参与其中已经感到很荣幸。”谈起柏林之行的收获时,佟大为也是感慨颇多:“首先,为了这次盛会,让我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除夕。而且本次电影节上我见到了很多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演员,能和他们共同角逐奖项可以说是我的一大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