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山默认与章子怡已经劳燕分飞 拒谈“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2:58 中国新闻网
霍启山默认与章子怡已经劳燕分飞拒谈“私事”
章子怡已经成为霍启山的“过去式”。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2月21日电前晚大年初二的“丁亥年新春烟花大汇演”,霍震霆的儿子霍启刚与霍启山亦往会展跟政界人士一起观赏烟花。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于早前章子怡竟公开与现年41岁的纽约商界大亨Vivi Nevo看NBA篮球比赛,状甚亲热,记者问霍启山是否与章子怡正式分手?霍启山保持笑容,表示当晚不讲私人事,却一度默认与子怡分手。

  霍启山表示,刚从纽约返港,因家人叫他回港帮忙打理事务,而现时会主力帮助内地南沙做地产方面的工作。问到是否因为长期分隔两地,故令感情有变?启山却说:“不谈私事了!”记者叫他送旧迎新,于新一年?个真命女友,他依然笑笑口,表示私事不会回答。

  对于有报章影到他年初一和“翻版章子怡”甜蜜共度,齐齐撑台脚,记者追问启山有否新对象?又问和与子怡可有保持联络?霍启山均只笑不语,未有回答。但惟独他强调,不可以说和内地人沟通较困难。

  至于霍启刚,问他为何不上北京与女友郭晶晶过年?他表示年年都在香港过年。笑问他何时会派利是?启刚则谓想收多几年利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