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米兰出席活动 与乔治-阿曼尼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9:12 南方网

  

范冰冰米兰出席活动与乔治-阿曼尼亲密接触

  范冰冰与乔治·阿曼尼

  范冰冰日前现身米兰,出席乔治·阿曼尼的2007年秋冬时装发布会,她除与阿曼尼又抱又吻外,还暗示有合作机会。

  与周迅本同属华谊公司签约艺人的范冰冰,有传因近年周迅在电影圈频频获好评,事业更上一层楼之外,还获得各大品牌垂青,风头完全盖过范冰冰,所以她决定不续约华谊。

  回复自由身的范冰冰本月18日抵达米兰,并于19日下午3时出席乔治·阿曼尼2007年秋冬时装发布会。范冰冰以流行的发型配娃娃裙现身,且获安排坐在第一排看演出。

  演出结束后,范冰冰获阿曼尼主动趋前握手拥抱并吻脸;其后范冰冰现身服装品牌在当地所举行的鸡尾酒会,会上她还与国际时装杂志《Vogue》主编碰面。当被问到会不会跟乔治·阿曼尼合作,范冰冰说:“只是有初步接触,还没有任何协议。”她还扬言自己曾是华谊最赚钱的艺人,明显是要把周迅和李冰冰比下去。而当被问到单飞是否与公司力捧周迅有关?范冰冰否认有关传闻,但却直认与周迅感情不是很好:“我私底下与周迅有说有笑,虽然感情不是很好,但一碰面也有交流!”

  编辑: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