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欲步章子怡后尘 送抱吻施媚挑逗Arman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50 扬子晚报
范冰冰欲步章子怡后尘送抱吻施媚挑逗Armani

冰冰被Armani一拥入怀亲吻,未知是否是双方合作的端倪?

  范冰冰日前现身米兰,支持Giorgio Armani的07/08秋冬时装秀,她除了与Armani又抱又亲吻外,更暗示有合作机会,似乎走回章子怡的老路子,希望通过与Armani的合作,在国际市场上获得认同,与周迅一决高下。

  范冰冰在大年初一抵达米兰,并于米兰时间翌日下午3时,出席了Giorgio Armani的07/08秋冬时装秀。范冰冰以最流行的娃娃头配娃娃裙造型现身,并获得贵宾式的招待,坐在第一排看服装秀。

  服装秀结束后,品牌掌舵人Armani主动趋前与范冰冰握手拥抱,而且还亲吻她的脸颊,中外传媒的镁光灯闪个不停,场外更有外籍粉丝要求与她合照及索取签名。

  其后,范冰冰现身在鸡尾酒会上,与国际杂志《Vogue》的主编Anna Wintour碰面寒暄。问到会不会跟Giorgio Armani合作?范冰冰似有所指地暗示说:“只是初步接触,未有任何协议。”

  被问到约满离开中国第一大经纪人公司华谊,是否与公司力捧周迅有关时,范冰冰否认有关传闻,但却承认与周迅感情不是很好:“我只不过是约满,私底下与周迅也有说话,虽然感情不是很好,但一碰面也有交流!”

  近年,周迅在电影圈频频称后,除事业更上一层楼之外,更获得各大品牌垂青,不但成为miu miu代言人,还为该品牌及Loewe拍摄宣传,且获miu miu及Christian Dior赞助服饰,风头完全盖过同公司的冰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