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甘当娱乐圈劳模 为新片提早回京苦练琴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4:03 新浪娱乐
黄觉甘当娱乐圈劳模为新片提早回京苦练琴技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新年依始,音乐电影〈飞行日志〉将邀请之手伸向了渴望实现音乐梦想的黄觉(blog)。为完成片中男主角大段的吉他弹唱表演,黄觉再次牺牲与父母、姐姐的团聚时间,提早结束休假赶回北京进行拍摄前的封闭训练。说起黄觉的敬业,连续四年拍片不停的记录,早已奠定了娱乐圈无人能及的“劳模”地位。从《恋爱中的宝贝》让全国女观众眼前一亮,到现在《门》(blog)中借鉴大师级人偶的白面冤魂造型让观众倒吸一口冷气,《一针见血》中的流氓狂放不羁、《甜蜜的烦恼》中已婚男满口玩世不恭的调侃、《风吹云动星不动》中的热血青年纠缠在恩仇情爱中……对黄觉而言,剧组就是最好的演技课堂,无论是小人物还是大人物、无论好作品还是烂作品,即便混杂在一起,日后也能成为“垃圾堆里的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