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女郎李倩掌舵“精灵派” 转型回归现代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48 新浪娱乐
岩女郎李倩掌舵“精灵派”转型回归现代戏

李倩

岩女郎李倩掌舵“精灵派”转型回归现代戏

李倩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各大地方电视台热播的海岩(blog)新剧《河流如血》(blog)中,女主角陶菲菲的扮演者就是李倩(blog)。她出色的演技不仅得到了海岩的认可,而且使观众对她的关注度不断上升。李倩自己也十分满意此次由古装戏到现代戏的转变。

  之前李倩出演的多为古装戏,她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大唐双龙传》里的宋玉致,《李卫当官》里的石榴,《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她俏皮可爱的古装扮相和个性突出的表演得到了一直认可和好评,并且她还有个独特的头衔---“小精灵”。

  相比娱乐圈里的精灵派掌门人周迅,李倩还真有几分相似,相貌上来说,同样娇小可爱,演技上李倩也是绝对的演技派,这从她拍哭戏可以3秒流泪就可见一斑了。当年的精灵派掌门人周迅如今已经蜕变(blog)为娇小妩媚的优雅小女人,而在演技上日加成熟,角色日益重要的李倩,掌舵“精灵派”也不会是很遥远的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