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送爱徒见面礼 项链与张娜拉同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26 新浪娱乐
何润东送爱徒见面礼项链与张娜拉同款?

何润东

何润东送爱徒见面礼项链与张娜拉同款?

杨子姗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台湾小生何润东(blog)将出现在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的舞台上,替好朋友孙楠大哥出征,带领孙楠的美女徒弟杨子姗(blog)厮杀六对师徒的争霸恶战。“我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孙楠大哥选出来的高徒,肯定没错的”,何润东之前就对杨子姗颇有好感:“她在比赛时很有自信,唱功也比较扎实,当然人也很漂亮噢”。

  不久前,何润东代言某金饰品牌,恰逢定居加拿大的姐姐带小孩返台过年,何润东送了两条同款的项链给姐姐和绯闻对象张娜拉(blog),让两美女好生开心。

  和杨子珊初次见面,当师傅的怎么能两手空空?何润东夸下海口,“第一次做师傅当然不能掉价啦,我会给姗姗一个大惊喜当见面礼的!”当问到是否会送与张娜拉同款的那条项链时,何润东不置可否的神秘偷笑。何润东在给姐姐和绯闻女友张娜拉的项链上亲手刻了 “LOVE”、 “FOREVER”的字样,不知道可爱女生杨子姗又会有怎样的大收获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