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的“历史问题”-白衣少女的系列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4 都市快报
央视春晚的“历史问题”-白衣少女的系列猜想


央视春晚嘉宾席中的白衣少女

  央视春晚自揭面纱后,许多评价好坏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却也有更多“春晚白衣少女”的帖子广为流传。这位白衣少女的出现,引起多位网友的特别关注,只因四个小时的春晚里,摄影师把超过14个的珍贵镜头给了她。

  她既不是明星,又不是小龙女,为什么给她这么多亮相机会?她到底是谁?在春晚浩如烟海的“托儿”中,她又凭借什么手段,让自己的一笑一颦散播至全国人民乃至世界华人的眼前?

  猜想1·春晚摄像师的女友——可能性5%

  网友们一会儿说她是某明星的闺女,一会儿说是某大亨的千金;一会儿信誓旦旦地说被导演潜(规则)了,一会儿又说她是春晚摄像师的密友。在众多猜测中,说她是摄影师女友的最不靠谱。要知道春晚的摄像师有很多,虽然他们手握上镜大权,但一个人想把这么多经验丰富的摄像大哥全部搞定,那难度!

  其实这个白衣女孩挺可怜的,在网上被这么多人指指点点,如今她的感觉一定如吃了榴莲般——味臭但心甜。怪只怪靳羽西没来,她的红旗袍和童花头以前霸占了春晚镜头很多年。

  猜想2·潘长江的女儿——可能性25%

  在网络上,也有一些猜想被网友力挺,比如说她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姜昆的女儿姜姗和赵本山的女儿妞妞。姜昆的女儿肯定是不可能,姜姗已经结婚,即使来春晚现场也会带上她的老公,况且姜昆今年没有来参加春晚,她的女儿为什么大年夜晚上不在家,出这个风头。妞妞也不可能,赵本山的女儿才十岁,即使早熟,也不可能这么离谱。

  只有潘阳。潘阳在父亲的护航下,已经开始向演艺圈发展,并出演电视剧《电梯》。虽然潘长江在去年11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春晚的小品不会带潘家班老小上场。”但对比照片我们发现,潘阳与白衣少女长得确实比较像。

  猜想3·某企业高管或老总的亲友——可能性70%

  春晚越来越难燃起观众激情,但其身价却是一路飙升。今年春晚的广告收入破天荒高达到5亿元,所以软性广告在春晚随处可见,最明显的就是桌上的饮料,还有观众席上的“笑脸”。不要小看那些被镜头一扫而过的“笑脸”,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些笑脸正是今年春晚广告投放额超过300万元的企业代表。”所以说出镜率极高的白衣女孩是某企业高管或老总亲友的说法,最被支持。

  国内某媒体昨天甚至报道,热心读者陈先生报料,他的朋友在某饮品公司上班,亲眼见过春晚白衣少女,该女子正是该公司老总的女儿。这点尚未得到最后确认,但应该八九不离十。此女坐在嘉宾席,佩戴嘉宾统一的胸花,一定和春晚有很深的渊源。娱乐占卜 主持 徐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