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老外富翁徒弟一个都不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梁咏琪:老外富翁徒弟一个都不少(附图)

面对徒弟邓宁却笑得勉强

  新浪娱乐讯 《名师(blog)高徒》3月3日总决赛开赛在即,梁咏琪(blog)将和孙楠巫启贤(blog)等众多明星带着自己的徒弟同台pk。但这段时间梁咏琪仍然忙得不亦乐乎,欧洲游、豪门宴、公益活动,GIGI似乎无暇顾及将要开赛的《名师高徒》。

  梁咏琪自去年与郑伊健分手之后,随即和一个身高180公分的外籍帅哥传出了绯闻,两人被记者目击在台北咖啡厅约会,话题家常却讲得带劲,可见感情与关系不错,当问到是GIGI是否动心时,周围的熟人表示有待观察,最近又被报料向台湾最富有的台湾钻石王老五,鸿海集团老总郭台铭投怀送抱,日前出席郭台铭的晚宴之时,GIGI在台上主动要求与郭台铭拥抱,结果两人胸贴胸抱了一下,GiGi毫不避嫌,特意选唱一首《中意他》献给他 ,蔡康永取笑说:“郭总裁今天碰到的美女超过人生负荷 。”郭台铭却回答 :“人生苦短 。” 把尖锐问题搪塞过去,而刚旅行会来的她原先想邀请爱徒邓宁(blog)一同前往,但是由于有很多朋友陪同,此事只好作罢。梁咏琪在短短一年时间发生的变化让我们瞠目,先是找老外、后是傍大款、再到帅徒介入,她似乎在走着前辈们的老路,但是她却比前辈谨慎许多,不做任何回应,也不公布任何情感内幕,和所有备选保值着暧昧,典型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