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小宋佳最爱梅丽尔 携手出席新片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7:06 新浪娱乐
郭晓冬小宋佳最爱梅丽尔携手出席新片首映(图)

小宋佳郭晓冬

郭晓冬小宋佳最爱梅丽尔携手出席新片首映(图)

小宋佳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引进大片在中国首映时喜欢邀请一些电影人参加。昨日举行首映的《穿PRADA的女王》也不例外,著名影星郭晓冬(blog)小宋佳的到场为现场增添了不少光彩。

  郭晓东一袭潜灰色西装,帅气逼人,谦和的态度和迷人的笑容在现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小宋佳身着红色吊带小礼服裙,一件黑色的小外套显得十分潇洒,长发披肩,全身的混搭时尚感十足,俊男美女的组合格外抢眼。

  06年在釜山电影节被评为亚洲最具潜力新人的郭晓东在现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作为在场唯一的男士,郭晓东表示这部电影最吸引他的是女主角梅丽尔年斯特里普的表演,对于这位获奖无数的女演员的精湛演出,他十分期待。

  小宋佳也表示,梅丽尔是她非常喜欢的女演员,几乎看过她所有的作品,很欣赏塑造能力很强的女演员,也很期待自己的戏路更宽,能够尝试多种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