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与男友携手亮相奥斯卡 裙子引发口水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57 南京晨报
章子怡与男友携手亮相奥斯卡裙子引发口水仗

章子怡携男友亮相奥斯卡

  章子怡虽无作品入围奥斯卡,但与富豪男友携手亮相仍旧大出风头,而国内的影迷们更为她的“小蛋糕”式礼服吵成一团。和以往选择阿玛尼不同,这次小章选择的是华伦天奴2007春夏新款礼服,复古胸衣式的剪裁,上胸前和背后以黄色细带相连,裙摆则是著名的“小蛋糕式”,层层叠叠的淡黄色蕾丝设计,十分清新甜美。

  “章黑”(对故意诋毁章子怡的网友的简称)称章子怡“把大牌穿成廉价窗帘”,并将章子怡手里拿着的披肩称为“抹桌布”。从照片上来看,恋爱中的章子怡似乎有些发福,胳膊、背部和腹部都被拍到了赘肉,这也成为“章黑”们攻击她的有力证据。

  “章枪”(对故意吹捧章子怡的网友的简称)则高呼:“简直就是蜜糖公主嘛!”他们认为章子怡选择了春天的颜色,搭配小麦色的肌肤,十分美丽,而裙子的造型则甜美可爱,十分陪衬章子怡的小巧身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