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洋接受采访 曝料“闪亮三姐妹”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09 新浪娱乐
王雪洋接受采访曝料“闪亮三姐妹”趣事(图)

王雪洋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雪洋(blog)在录制《心动吧》节目时曝料了在电影《青红》中跟高圆圆(blog)、大昊子三个人组成的“闪亮三姐妹”在剧组中的趣事,引得演播室内笑声不断。

  主持人庞晔非常喜欢王雪洋,对《青红》中王雪洋的表现印象深刻,而王雪洋也很欣赏庞晔,两个人聊得很投机,节目录制气氛自然轻松。可爱的王雪洋更在节目中曝料大昊子的糗事,《青红》电影拍摄中她清楚地听到大昊子喇叭裤撕裂的声音,但是为了电影的顺利拍摄,自己还必须绷着不敢笑出来。而节目组也给王雪洋突然袭击,通过高圆圆的VCR揭秘王雪洋在餐桌上的搞怪故事。

  王雪洋在节目中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丽心得和自己在工作及生活中的小故事,现场气氛温馨、融洽。王雪洋也曾经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讲述过自己《心动吧》之行,很多影迷在博客中表示了对王雪洋的喜爱。

  以下为本期节目的视频:http://blog.sina.com.cn/u/474d13f1010007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