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要用实力说话 加盟国内首部漫画风格功夫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10 新浪娱乐
童瑶要用实力说话加盟国内首部漫画风格功夫片

“小章子怡”童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章子怡童瑶(blog)已被敲定为《英雄》编剧李冯转型导演后首部电影作品的女主角。据悉,该片为国内首部漫画风格功夫片,童瑶凭借实力淘汰了该片候选的百位女星,入主功夫电影,变身打女。

  李冯电影处女作女主角确定童瑶

  此前有消息称童瑶将进军大银幕,开拓电影事业,日前有媒体称该电影由《英雄》编剧导演李冯进行执导,李冯也已确定电影的女主角正是童瑶。童瑶去年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校期间她已经拍摄了四部电视剧,随着四部大戏的热播,童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升,演技也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肯定,表演深得观众的喜爱。据了解,李冯对童瑶的印象非常好,认为她的形象、气质正好契合电影中的角色,是电影女主角的最佳人选。李冯表示他对童瑶的演技非常有信心,并且非常看好童瑶未来的演艺生涯,相信她能够像章子怡一样成功打入好莱坞。

  童瑶入主国内首部漫画功夫片

  据悉,这部童瑶主演的电影是国内首部具有漫画风格的功夫片,将开创中国功夫片的电影新类型,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深度发展,同时这样的电影片种也将有利于该片的海外发行。最近上映的中国大片多数借用古装历史背景,该片导演李冯决定尝试将现代都市故事与功夫元素相结合,打造全新的功夫片。

  童瑶昆明秘密接受体能训练

  有媒体报道,为了这次的电影拍摄,童瑶春节期间一直在昆明秘密进行体能训练,她真正的功夫师傅好莱坞金牌武指将会在近期回国,对她展开全面的封闭式训练。据传闻童瑶这位“功夫”老师曾是《黑客帝国》《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电影的武术指导,也是大牌明星基努——里维斯、卡梅隆——迪亚兹、乌玛——瑟曼、刘玉玲等人的师傅。

  童瑶颠覆形象 打女潜质无限

  童瑶在进入中戏之前,曾经学习6年舞蹈专业,身体柔韧度相当好,这为她向动作女星方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童瑶在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中曾经初次涉及动作场面,小试牛刀、初露锋芒,展示了她在动作片拍摄中的无限潜力。她以往的电视剧作品多以温婉、清秀的形象出镜,此次拍摄真正的动作大片,童瑶将颠覆形象,以干净利落的漂亮武打动作登陆大银幕。届时,将会有著名造型师为童瑶量身定做现代装的全新帅气打女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