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吴建飞人气飙升 广告签约仪式与你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44 新浪娱乐
好男吴建飞人气飙升广告签约仪式与你不见不散

吴建飞

  好男吴建飞(blog)刚结束欧洲写真之行马上投入了新戏《青蛙王子(blog)》的宣传片拍摄,3月6日,作为东洋之花妆品牌新晋产品代言人,他将上海新天地举办签约仪式。一路走了从青蛙变真正的人气王子,这位人气好男也在慢慢迈向成功的道路。

  就现在的人气和工作量来看吴建飞无疑是所有好男当中个人发展最好的一位,工作涉及影视剧、写真唱片、主持、等等、现在东洋之花找他代言也足以证明他的超高人气。因为以往这支广告都是找一线艺人代言。所以吴建飞也正在朝着一线明星的行列拼搏。

  从去年参赛《加油!好男儿(blog)》至今,吴建飞凭借帅气、内敛而不失单纯的独特气质,已经成为演艺圈中的最受关注的新星之一,片约与广告邀约不断。吴建飞也深知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一路支持他的粉丝“鼠迷”功不可没。所以。3月6日签约仪式现场,他决定与“鼠迷”来次近距离接触。与喜欢他的粉丝不见不散。(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