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男星力挺曾黎 《男人装》封面“看上去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众男星力挺曾黎《男人装》封面“看上去很美”

曾黎

众男星力挺曾黎《男人装》封面“看上去很美”

曾黎

  以青衣美女曾黎(blog)为封面的最新一期《男人装(blog)》还未上市,《男人装》杂志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的四张图片便引发强烈的争议,率先公布曾黎“?照”不到两天,点击率就逼近100万。此事更引起全国媒体关注,各地媒体和圈内人士纷纷打电话给曾黎经纪人所在经纪公司荣信达影视公司及《男人装》编辑,以致有关人士的手机几乎被打爆。

  曾黎以前的形象一直是清新淡雅保守传统的,强烈的反差也是这次的“裸照”事件引发巨大争议的原因之一,再加上中国观众对于“裸露”的一贯偏见,此次曾黎《男人装》封面事件融会了“看上去很美”以及“曾黎形象彻底颠覆”两种势均力敌的呼声,网友、影迷、媒体担心曾黎就此要走性感路线,而也有人表示这组照片上的曾黎是“史上最清纯的《男人装》封面女星”……而《男人装》的执行主编、摄影师、责任编辑一致认为曾黎的形象是中国男人审美认可的美人的具体化身,所以度身定做了“古今穿越”的拍摄主题。

  对此,圈内人士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学庆(blog)吴军聂远(blog)高云翔等众多男明星出言力挺曾黎,他们不约而同的表示:“曾黎的这组照片很有美感”“有一种婴儿般的娇美” “虽然很性感但是看上去很干净”“拍摄这样的照片很有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