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呼吁尊重演员私人空间 忠心祝福陈晓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39 新浪娱乐
景甜呼吁尊重演员私人空间忠心祝福陈晓旭(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陈晓旭出家的消息近期成为娱乐圈的焦点话题,对此,因获八两金、宁浩、张亚东(blog)等大腕力捧而引人瞩目的新星景甜(blog)在被记者们问及看法时,却颇有见地,她表示,希望外界尤其是媒体尊重演员的私人空间,大家应该尊重她的个人选择。

  对于这一热点事件,景甜表示:“最近网上有很多关于陈晓旭出家的消息,大家众说纷纭,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应该尊重她的选择,给她自己的私人生活空间,我祝福前辈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一片净土,其实作为艺人真的很不容易,每天都要处理很多事情,难得有真正的个人空间。” 她感慨说,以前觉得娱乐圈五光十色异常精彩,真正进入娱乐圈拍了电影出了唱片之后,才发现当演员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容易,要吃很多苦受很多累,有很多很多的辛酸和无奈,所以说,当演员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谈到自己的近况,景甜表示,去年出了一张专辑并拍了一部电影之后,目前自己正忙着录制自己的新歌,争取新专辑早点与大家见面。她殷切表示,希望获得大家更多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