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和阿宝唱《小夫妻》 黄圣依将签约英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元宵晚会和阿宝唱《小夫妻》黄圣依将签约英皇
黄圣依在彩排现场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自从与周星驰的官司私下和解之后,黄圣依就少有露面。昨天记者在央视元宵晚会的彩排现场看到了她,和原生态歌手阿宝深情演唱的一首《小夫妻》得到现场观众热烈掌声。而一直陪伴其左右的杨子也透露,在签了唱片约后,黄圣依今年将前往香港与英皇签约,拍摄多部电影。

  为了这一次的演出,黄圣依也是煞费苦心,光衣服就挑选了许多件,最终还是选择了一身大红色的长裙,“红色代表着喜庆,而且我也很喜欢红色。”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可能难以想象外表时尚的黄圣依会和原生态歌手阿宝合作,虽然之前也看过几次阿宝的演出,但第一次见面就要手拉手唱“小夫妻”,黄圣依还真有点不适应,“外表还是其次,主要是他的歌都是那种很高亢的,真没想到我俩能一起唱。”

  因为电影《功夫》让我们认识了黄圣依,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却少有电影作品问世,当记者问到她新一年的打算时,她肯定地说,“今年的重心就是音乐和电影,我还是希望做回电影,毕竟因为电影让观众认识了我。”一直陪伴在其身旁的杨子颇有些神秘地透露,今年二人将有大动作,在记者一番追问下他才说,黄圣依将赴港签约英皇电影公司,“我们下周是会去香港,希望电影以外,还有其他合作,大家都很有诚意,并不只合作一两部电影。”而黄圣依也肯定了此说法,至于将和哪位香港导演合作,她却不愿透露。

  信报记者 张成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