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火爆招生 晶王子戚迹低调返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6:11 新浪娱乐
北京电影学院火爆招生晶王子戚迹低调返母校

戚迹

  时下,正值北京各大艺术类高校面试招生之际。其中首当其冲的北京电影学院更是校园内部人满为患。处处充满了前来赶考的各地莘莘学子。而在其中,记者意外的发现了近一段时间颇受瞩目的“王晶家族”成员“晶王子”戚迹的身影。

  一身休闲装加一顶时尚的棒球帽,“晶王子”的出现显得格外低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戚迹,自打毕业后发展可谓顺风顺水。接连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自打加入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门下,凭借俊朗的外形就被人们冠以“晶王子“的称谓。在过去的2006年更是迅速成为了电影、电视、还有杂志的“红人”。谈到这次回电影学院,戚迹说:“在电影学院生活学习了四年,留下了很深的感情。平时也很关心电影学院。趁着这次艺术类考试,回学校看看同学还有以前的恩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