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本命年“红运”当头 接棒大牌明星任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13 新浪娱乐
吴建飞本命年“红运”当头接棒大牌明星任代言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继粱咏琪、Maggie Q张柏芝何洁(blog)等大牌明星之后,好男儿(blog)吴建飞(blog)成为国内护肤品行业知名品牌的最新形象代言人。3月6日下午将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宣布这一合作。吴建飞接下首个广告代言,紧随蒲巴甲(blog)之后进军广告领域,为东方之星旗下好男儿团队在演艺圈的四面开花又添一笔。

  猪年是吴建飞的本命年,中国人相信本命年会有好运气一路相伴。而吴建飞在广告、电视剧、唱片、写真各方面的发展,也获得了众多专业团队的携手打造。加之他本身的潜质和努力,天时、地利、人和齐备,金猪之年一定会成为吴建飞的事业腾飞的一年,“红运”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