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获奖节目揭晓 韩雪与主持人一起“卖汤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00 新浪娱乐
春晚获奖节目揭晓韩雪与主持人一起“卖汤圆”

韩雪

  每年的元宵晚会都是作为春晚的终结版登场,今年也不例外。昨晚,央视举办的2007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中央一套和三套播出,除了在晚会上公布“最受欢迎的春节晚会节目”外,还有不少春晚落选节目第上演“复活”。

  元宵晚会虽说是春晚的副产品,老赵(blog)及港台大腕级别的诸多艺人没有现身,但几个小时下来还是有不少节目掀起晚会高潮,之前呼声颇高的几个节目也都如愿捧回大奖。

  晚会在几位主持人的一组歌曲串联中开场,在春晚上以一身小白裙清新亮相、征服全国老少观众眼球的韩雪(blog),此次应邀作为开场嘉宾与央视名嘴李咏(blog)一起合唱四川民歌《采花》,依然是一袭白裙,淡雅清纯,在晚会上,韩雪还与李咏、董卿(blog)、周军等人一起,亲自动手盛汤圆给现场观众朋友。

  由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合作的《策划》获得了小品类一等奖,这也是赵本山本人获得的第九个小品王称号。此外,舞蹈《小城雨巷》和杂技《俏花旦》分获歌舞类和戏曲类一等奖。舞蹈《飞弦踏春》和朗诵《心里话》分获歌舞类和戏曲类特别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