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少女欲整容成李湘演电影 用脸换个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50 中国新闻网

  

17岁少女欲整容成李湘演电影用脸换个角色(图)

  李瑶说她的神情和李湘很像。

  为了筹到这笔整容的巨资,李瑶这几天专门来到长沙寻找愿意合作的医疗单位。 面对记者,李瑶很坚定地说:“我只想圆绝症父亲想看我演电影的梦想!”

  “我很想完成父亲的愿望”

  坐在记者对面的李瑶眉清目秀,很文静很乖巧的样子,讲话声音很小,话也不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一个多小时里,李瑶静静地坐在沙发上,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据她介绍自己是湖北

襄樊艺术学院表演系04级的学生,前不久去北京找剧组拍戏时碰到一部电影剧组,该剧组原本想邀请李湘演出,未果之后,想找一个特别像李湘的演员代替,得到这个消息的她立即萌发了整容成李湘模样的念头,而这一念头也居然得到了剧组方面的认同。“这是我在几分钟内做出的决定,我的父亲身患绝症,已经到了晚期,他很想看到我演出的电影,我很想完成父亲这个愿望。”

  “用脸比用身体换角色更值”

  为了出演一个角色而去整容,很多人会觉得付出的代价太大了,但李瑶的回答很坚定:“值!整容的代价不是太大,我是用脸换一个角色,别人是用身体换角色。”李瑶回忆曾有一次去横店找戏,一个师姐带她去见一个导演,在她印象里,导演应该是严肃认真,认真为演员讲戏的那种形象,可她见到的导演形象邋遢,更让她惊讶的是这个导演还当着面,对她的师姐动手动脚,这一幕让李瑶心有余悸,再加上媒体上有关潜规则的报道,李瑶对演艺圈又爱又惧,也令她觉得靠整容来获取角色是一个最好的办法。

  现在她正通过朋友到各地联系整形机构,希望能够以最少的价格谈下整容。根据了解到的情况,这笔费用最起码要三十万,她算了一下,剧组会开给她一些片酬,其他的则找一些朋友帮忙筹。

  亲朋好友极力反对

  得知李瑶想要整容一事后,她的家人和朋友全部投反对票。李芳是李瑶的大姐,在谈起妹妹时,李芳的语气中夹杂些无奈,“这事她前几天在电话里跟我说过,全家人全部反对。爸爸晚期肺癌,神志有些不清楚,医生原本说爸爸熬不过春节的,这事就没敢跟爸爸说了。”

  李芳连连叹息说妹妹想法太幼稚,家里人很担心她,可又不敢太过干涉,“我们家五个兄弟姐妹,她是我们家最小的孩子,家里上下一直都宠着她,才养成了今天的性格。我们真怕她在外面受骗啊。

  对于家人的反对,李瑶的语气很轻松:“以后的人生是我自己走的,不是别人给我安排的,我不想根据他们给我安排的路走。”

  问到万一整形失败,钱也花了,戏也没演成她该怎么面对时,17岁的李瑶直视记者眼神,用一种沧桑的口吻说:“既然我原本就一无所有,那就一无所有好了,如果整得不好,这就是我的命。”

  [1]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