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热播 陆玲版山口香子打得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47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热播陆玲版山口香子打得精彩

陆玲

  电视剧《新上海滩》在一些地方台第一轮播毕,收视率不断报捷,成为“翻拍剧中的经典”,实力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的日本间谍山口香子阴险狠毒,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出场就以帅气的打斗场面亮相,让熟悉陆玲的影迷们眼前一亮,对她在剧中的精彩打戏赞不绝口。谈到在《新上海滩》中的打戏,陆玲说:“严格意义上说,《新上海滩》不是我第一部打戏,因为我在电视剧《褐色美人蕉》里演过打戏,但那是一个现代戏,我演一个特种兵,那里面的打戏基本是徒手的,招式很生活化,多为散打和格斗。《新上海滩》中的打斗很不一样,武打设计的招式感很强,架势比较足,视觉感更强。”

  陆玲还表示:她非常感谢这个戏的武指,他们非常的辛苦,不仅要设计武打动作,还要不停的陪着她练习,真的是非常的感谢他们。因为不是经常拍武戏,所以经验各方面都不是很多,拍得时候特别容易受伤,身上总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剧组的人开玩笑都叫她‘梅花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