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星光闪耀 何润东杨子姗像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42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星光闪耀何润东杨子姗像情侣(图)

何润东杨子姗像情侣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晚《名师(blog)高徒》星光闪耀,六大名师齐聚一堂,孙楠缺席的遗憾也因人气偶像何润东(blog)的到来而消弭于无形,不过在巫启贤(blog)的煽动之下,何润东与孙楠爱徒杨子姗(blog)之间却擦出了别样的火花。

  在《黑色的翅膀》中,何润东和杨子姗甫一亮相就引起了一片王子与公主的美誉,开始何润东还显得些许收敛,不过娇小可人的杨子姗还是吸引了何润东的眼球,细心的观众应该都能够看出一点端倪,这点小状况又怎能瞒过老江湖巫启贤的“法眼”呢?一句“孙楠不敢做的你却能做啊!”看似漫不经心,言辞中蕴含的深意却令人浮想联翩。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这句话真的道破了“天机”,接下来两人之间的关系瞬间升温却是不争的事实,甚至在节目的广告期间还在那里互讼衷肠,眉目传情,正可谓男才女貌、相得益彰,接下来就要看孙楠大哥对何润东代友出征的这次南京之行作何评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