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祖英未能出席格莱美 ACOSTA作为唯一华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宋祖英未能出席格莱美ACOSTA作为唯一华人亮相

ACOSTA

  新浪娱乐讯 49届格莱美颁奖除了宋祖英《百年留声》被提名,但是因为宋祖英要参加春晚彩排而未能出席外,中国博客草根英雄ACOSTA应邀作为此届格莱美唯一出席华人在美国亮相。

  作为中国唯一一位出席格莱美奖的华人,Acosta(blog)在结束了自己的美国之行以后,一回到国内就又匆匆的担任“借奥斯卡看2007时尚风向”节目的特别嘉宾。

  ACOSTA是不折不扣的草根出身,是博客诞生的第一个“千万草根博客”, 跟其他青春偶像不同,ACOSTA备受推崇不仅仅是因为他清秀忧郁的外貌,更为重要的是他文字蕴涵的巨大能量。此次,ACOSTA代表中国华人去美国参加“中美娱乐先锋人物”的和格莱美的颁奖,在当地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曾经去到美国举办“奥斯卡”颁奖的“柯达大剧院”。所以,回国后点评奥斯卡的ACOSTA自然有他独有的见解和看法。

  由于ACOSTA此行是唯一参加格莱美的华人嘉宾,自然受到各界媒体的关注,据悉,已有好莱坞制片人向ACOSTA抛出橄榄枝,希望可以与这位华人新贵有进一步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