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承认咨询过整容 但最终没有做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6 中国新闻网

  

斯琴高娃承认咨询过整容但最终没有做手术(图)

  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去年缺席“金马奖”开始,斯琴高娃就遭遇了“脑瘤”、“整容”等传言的袭击,而她从没回应过这些传闻,让她的影迷多了几分担心。昨(5)日由她与周润发赵薇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在北京首映,消失了近半年的她终于出现在媒体面前,记者通过北京同行及片方工作人员打听到,昨日拿伞当拐杖拄着的她看上去虽然有些疲惫,但对于传言却是一个不留地进行坚决反击,称“那不是咒我死吗?”

  据北京同行向记者介绍,因为近日北京气温骤降,昨日出席活动的斯琴高娃走路时腿还有点瘸,拄着雨伞,看上去有些疲惫。去年11月,斯琴高娃凭借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入围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提名,但到颁奖跟前斯琴高娃却告知要缺席金马奖颁奖礼,有知情人透露原因说是斯琴高娃一直被脑瘤困扰,正在北京做手术,需要休息。对此传言,斯琴高娃刚有些不满地说:“那不是咒我死吗?”不过她马上恢复常态,称往好的方面想的话这也是大家关心她。她解释当时缺席各种活动的原因只是拍戏摔伤腿而已,至今她的腿伤还没有痊愈。

  而就在前两天,又有人爆料说斯琴高娃没露面的原因其实是在某国际性医疗整容机构做拉皮手术,主刀医生还曾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亲自主刀,还有斯琴高娃和整容医生的合影为证。对此,斯琴高娃回应:“没有做手术,谣言很无聊。”在记者随后的追问中,她透露说自己的确曾经去咨询过,但最终没有做这个手术,“那都是传闻,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消息,我倒想整容呢!你们看我整了吗?不过这也是我自己的事情,和别人无关。”(记者 唐爱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