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王子”戚迹谈足球 称本想当职业运动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04 新浪娱乐
“晶王子”戚迹谈足球称本想当职业运动员(图)

戚迹

  新浪娱乐讯 “晶王子”戚迹节后即开始忙个不停,除给各大杂志拍摄大片外,还要加紧看剧本,研究人物角色,为一下部新戏做准备,近日戚迹接受某刊专访,谈他心目中喜欢的球星和球队。

  “晶王子”戚迹出生于足球运动火热的城市----大连,从小就对足球运动非常热爱,自从98世界杯开始,戚迹便是深深的迷上了足球,意大利的门将托尔多是“晶王子”戚迹非常欣赏的球员之一,当他在比赛中头部受伤裹着绷带的情况下还坚持守球门、扑点球,那一时刻,戚迹深深为他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同时戚迹还特别喜欢亨利快速的步伐,灵敏的盘扭能力和惊人的入球能力,以及贝克汉姆那神奇的“黄金左脚”。

  而每次的

世界杯,“晶王子”戚迹更是沉醉于足球带来的欢乐之中,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晶王子“戚迹表示,如果有机会去英国,他一定要去
曼联
队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